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古法美容・線面 - 香港精神 @ TVB《我愛香港》2016

香港精神 - 古法美容・線面 

上環梁太線面又上電視啦!感謝 TVB 節目《我愛香港》,選擇上環梁太為香港精神之一。梁太堅持古法美容手藝近 40 年,努力不懈,堅持做到一絲不苟,為數千位客人帶來最優質的線面體驗。



TVB 節目《我愛香港》第九集節錄

字幕內容:

"香港精神 
傳統線面是古法美容的一種
我兩歲就開始接觸線面 
家裡四代人都很喜歡線面
一個客人
最少要半小時到45分鐘以上
做每一行都一定有職業病
做了六年後
很多部位都有勞損
肩膀很僵硬
有如扛著幾十斤東西工作
可能有興趣關係,我倒不覺得辛苦
一切都是線面帶給我的
很多人問我
梁太,你24小時都在家裡
你會不會悶?我答我一點不悶
在家裹挺好的,又可以照顧家庭
甚麼客人都有,客人喜歡跟我聊天
為我帶來很多知識
線面可以幫人裝扮漂亮
令人自信
人家開心,我又開心
一條線,就是這麼簡單
香港精神最重要是人人開心
知足,快樂”

古法美容師 -上環梁太

上環梁太 (何瑞鈿) 是香港最著名的古法美容線面師。梁太自幼接觸線面,從事線面事業近40年。為帶給客人更佳的線面體驗,多年來致力改進線面工具和研究天然養生知識,讓數千位顧客享受最優質的古法美容體驗。曾多次接受不同傳媒採訪, 如 Viu TV, TVB 和 Now TV 等。名聲遠傳至海內外, 受訪於日本多個網站和旅遊手冊, 深受日本顧客歡迎,把古法美容技藝帶出香港。


上環梁太/梁燕珊線面:2546 1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