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線面有甚麼好處?上環梁太話你知!


線面有甚麼好處?上環梁太話你知!



線面雖然是中國流傳遠久的美容工藝,但真要問線面有甚麼好處,我想七成半的香港人都不知道,而另外兩成半都只能說出去毛這好處。接近百分之百的客人第一次上來線面問線面有甚麼好處就成為了我的必答題,所以我想在此為未聽過線面或對線面有好奇心的朋友講一下我做了線面接近 40 年所見線面有甚麼好處。




線面的好處

線面好處有很多,最少有以下3點。

#1 立刻去毛

線面能幫你立刻線去面上大、中、細的毛髮和毛根。不但能立刻變白,經常線面能讓毛孔變幼,毛髮變弱,徹底解決多毛的問題。

#2 疏通皮膚,幫助排毒

線面在去毛時能同時拿走皮膚表面的油脂、死皮、老皮,毛囊和毛囊中的角質層等毒素和癈物。平時油脂死皮覆蓋了毛孔,毒素排出不了皮膚,而身體又不斷地分泌,皮膚內毒素便會越積越多,皮膚便會變黑,形成皮膚問題。經常線面清去毒素便能有效防止很多不同皮膚問題。

#3 強化保濕美容效果

線面把毛髮、毒素和癈物拿走,同時加強皮膚血液循環,能讓毛孔毫無阻隔的吸收美容用品如保濕面膜內的成份,因此能大大加強你平時所用的護膚產品的效果。加上皮膚表面再無死皮而水份又飽滿,可以讓你的化妝品更貼服,效果更長。所以很多精明的顧客都會先來線面再去美容院或化妝,務求達到最好效果。


關注上環梁太線面

線面最大的功效當然不止這麼一點點,上環梁太會在以後的視頻中講解更多有關線面的經驗和個案,快來關注上環梁太的社交平台和開心 share 給朋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